万年青

要是你还在就好了,我会跟你说我很爱你;我会管好叛逆年纪的妹妹 让她少惹你生气;我会劝爸爸少喝点酒 好让你少操点心;

我会仔细去研究癌症治疗的偏方 我会努力去学习疾病护理的常识;知道你这个年纪很喜欢跳广场舞,碍于身体的不适你不能感受于其中,每次都只能远远的看别人跳或只能自己在家听那些歌以解其乐,没事我会把我的电脑让给你或者买台iPad给你,我会下载很多很多版本的广场舞视频给你看,如果你电脑不会用也没关系,我会叫爸爸在你房间里装一台电视,总之不会再让你每天独自一人待在寂静无比的房间里想太多了,你知不知道你总是很悲观,爱想太多;

我会跟你一起看《滚蛋吧,肿瘤君》,你应该多学学熊顿乐观开朗的性格;我会把李开复的《向死而生,我修的死亡学分》这本书念给你听,我想让你知道癌症面前人人平等,上帝不会因为谁比较富有或谁比较聪明就免降其苦难,像李开复这样科技及商业的顶尖人才也会罹癌,但只要科学合理的治疗加上乐观积极的心态也会让疾病有痊愈的可能;

我会教你修·蓝博士一种叫“荷欧波诺波诺”的神奇夏威夷疗法,你要反复成诵“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请原谅”这四句箴言,据说很多人因为这四句而从内在开始拯救了自己;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逃避和你讨论癌症这个话题了,我会仔细研究你那一大叠的疾病报告书,我会耐心跟你普及癌症的知识,不会再让你在无知和恐惧中做无谓的猜测;

我还会做很多很多事,我还愿意用我十年寿命换你一时的安康,只要你还活着,什么都好

评论
热度(15)
© 万年青 | Powered by LOFTER